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東華美崙校區】勞動部113年產業新尖兵計畫-太陽光電與無人機綠能應用實務班

ImgDesc

受訓資格:
1.年滿15歲至29失業青年,非日間部在學學生
2.性別:不限
3.學歷:高中/職
4.適訓對象:
(1)、有就業意願之失業者均可參訓,無特殊條件。
(2)、具有電腦基本常識尤佳
5.訓練期間全期應皆為失業者身分(不得為在職勞工、自營作業者、公司或行(商)號Z負責人。
6.青年參加本署、分暑及各直轄市、縣市政府依失業者職業訓練實施基準辦理之職前訓練者,於結訓後一百八十日內,不得參加本計畫。

訓練單位:國立東華大學

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113年06月17日

報名電話:(03)8906958

甄選時間:113年06月19日

訓練時間:113年06月25日至113年07月30日

上課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-17:00

上課地點:花蓮市華西路123號(美崙校區)、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2段1號(壽豐校區)

如何報名:台灣就業通網站『產業新尖兵計畫專區』報名後,列印「報名及參訓資格切結書」閱覽切結書及相關須知,後加以簽名或蓋章, 並交予訓練單位。

報名⽅式:
1.請先⾄「台灣就業通」登錄為會員(電子郵件將作為後續訊息發布通知重要管道,請務必確實填寫)
2.並完成「我喜歡做的事」職涯興趣探索測驗。https://exam.taiwanjobs.gov.tw/JobExam/L03/L0301
3.於產業新尖兵計畫專區報名並填寫資料及切結書。https://elite.taiwanjobs.gov.tw/
 

 

 

 

瀏覽數: